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三天两夜的旅行。。 18 July 2009



在18 July星期六的下午。。我姐载我到一个好朋友(Michelle)的家。。在Kajang的。。。这是第一次去她的家玩玩。。嘻嘻。。大概是四点这样出发。。没想到十分钟就可以找到她的家。。。还好没走错路。。不然就会被讲麻烦了咯。。。其他朋友三位朋友早上先到她的家了。。

当了她的家。。就不小心把她的侄儿给吵醒了。。还真的不好意思。。。不过就是这样我们大家就和小朋友玩了起来。。真的很得意。。。男的还有点小帅。。女的又有点小靓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从六点开始。。。我感觉好像不停的在吃好料。。。因为Michelle的妈妈很会很会煮东西吃。。煮的东西又超级的好吃。。。那晚她妈妈就煮了Asam Laksa。。。说了我妈都不信。。那碗面真的比槟城来的好吃。。好香好多料。。。还没吃完那碗面。。她妈妈又例外炒了面。。。那是因为小孩不吃饭。。她做阿嫲的就煮别的。。。当晚我们真的大有口福了。。还有还有。。。还有春卷。。里面很多很多料。。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好吃。。哈哈。。。下次下次。。。不不。。下个星期我会在你家见面噢。。。哈哈。。


还没吃停呢。。。


吃完了在家的那餐。。因为那三位朋友没吃过Kajang最出名的辣汤。。所以一吃完。。就带他们去尝试尝试。。真的饱到不行了。。在那里。。我五人就才叫一位人辣汤。。感觉有点好笑。。只不过是要让他们尝尝味道。。过后呢。。Michelle和Eddy就去庆祝Eddy爸爸的生日。。所以我们就被放在Kajang的唯一Shopping Centre。。等他们吃完了就回来带我们。。我们在那就玩了两场保龄球。。不知不觉就过两个小时。。玩完了时间刚刚好就来载我们了。。这时候。。又是吃的时间了。。这次当然少不了Kajang出名的Satay咯。。开玩笑。。不吃Satay就是没来过嘛。。嘻嘻。。本来是要去吃最著名的那间。。可是太晚没了。。收档了啦。。没福啦。。所以只好吃别间的咯。。还不错错下的。。我们六人就吃了40串Satay(s)。。应该是五人。。Michelle她没吃到叻(因太饱了)。。


吃完了。。聊完了。。我们都回Michelle家休息咯。。也要准备第二天的旅程。。就是要去云顶娱乐娱乐。。因我妈妈有一间免费的房间在First World Hotel。。之所以不要浪费。。只好约些朋友一起去玩咯。。
六点起床。。大家准备好了。。又是时候吃好料咯。。她妈妈又准备早餐给我们吃。。多菜多料的炒饭。。。八点出门。。到车站。。九点半的巴士上云顶。。一个小时的车程。。

到了云顶。。。。第一件事就是找地方放下行李。。。过后呢。。就是开始买票去外出玩咯。。一张票可要四十四呢。。很贵呃。。不过还好不是很多人。。我们大概有玩到十样的游戏哦。。这次最大型的过山车都玩到呢。。玩到六七点。。Check In 房间。。吃晚餐。。大家就冲凉休息了。。而我是最后一个用厕所的。。冲完出来就看到他们睡觉了。。之因太闷了。。所以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一个一个。。。的不小心被吵醒。。哈哈。。玩到累了。。该我睡觉咯。。到他们还清醒着。。真好玩。。^^

第三天早上九点。。被一位朋友给吵醒。。洗个脸。。大家就把杯面当早餐了(要省钱嘛)。。午餐就给我妈妈包了。。请他们吃大炒。。没烦恼。。在房间休息多会儿。。就离开目的地咯了。。下午五点巴士。。回到吉隆坡。。八点到宿舍。。。两个小时花在人拥挤挤的火车里。。快窒息而死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