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三个星期的假期。。。

很快的就过了假期的第一个星期。。。在这个星期呢。。有几天都是跟我的好姐妹逛逛街。。。买买衣。。。唱唱歌。。。我们好久好久没一起这样聚了。。。记得这样一聚也已隔了一年再聚的吧。。好开心。。。好怀念当时疯狂的我们。。。什么都做得出。。。旷课啦。。。偷偷跑出去玩玩都有试过。。认识我们的呢。。都应该会知道在我们中学后头的就是。。。Times Square了。。这个地方变成我们每日放学都必须要去的。。。去那里不一定是要买东西。。。而是贪那里可以吹下冷气。。厕所又很舒服的。。。照够镜子了才甘愿回家。。。
或者呢。。在我们放学过后和补习之间还有时间。。。都会去那里逛逛。。。想好地方吃午餐。。 我没说错吧姐妹们??

在这几天呢却有点小闷。。几乎能算在家关闭了几天。。不算喝茶和吃晚餐啦。。。当觉得闷的时候却一定会想到另一半。。想想要怎样的,一位能守护我的男人。。或者都会在考虑接受新的另一半。。。不想再次的糊涂。。再次受到伤害。。再次的不高兴过生活。。怎么办呢?
当我想到一个人有说到。。当一个伤口还没完全复合。。却另外再伤在同样伤口。。那种感觉用想象都能感受得到的。。是会有多么的痛。。。
还真的很羡慕那些真的能好好一起过生活的情侣。。这是一点都不简单能找到一个相爱或是完全属于自己的另一半。。


我呢。。没有另一半。。却只能依靠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咯。。。
我的三个星期假期就快过完了。。。但更可惜的是她们等下就开课了。。算来算去我的也没很可怜。。哈哈。。不好意思噢。。


知道为什么称 ' 5 N ' 吗?

2 comments:

  1. u look different.....last time and now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mayb u are rite!! live happy.. kaka.. ppl alwas wil think like tat.. like wt u say.. thinking to find a patner? kaka.. find hao hao o.. sure can find sum1 who wil love u n care u de.. don like ur ex.. wt i noe is he nt a gd guy.. find a guy tat better den him de ba my frez..
    from.. frez!!@@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