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好久了。。。

好久都没来写了。。。并不代表没有了下文。。。

感觉上。。我对这一切真的累了。。。真的很想放下。。。但是你还是总是在我身边打转。。
我不懂了。。我不懂我要的是什么。。我不懂我心里还有没有你。。

在这几天。。我们陆陆续续都快第六个月了。。我们都仍然还再吵架。。这几天我本想只是要朋友的感觉来对待你。。可是就是会被你刺破。。你看得出我心仍然还有你。。。就是因为你的主动让我再次对你有回了感觉。。有回了以前抱着你感觉。。。我在想。。我们大家是不是还会有机会。。。

可是你总是会破坏了机会。。在生活上。。。你仍然还会有你的想法。。我也有我的。。。随时都在吵架。。我们不适合。。在一起实在太辛苦了。。我不能再忍受了。。。不要因为放不下而让大家难做。。这不是第一次说这些了。。

我还是会坚持我的想法。。我对你说尝试接受另外一个。。这并不代表我爱上了另一个。。只是想要对你绝情一点。。这让你能比较容易放下。。不要再浪费时间了。。。我要的你给不到。。你要的也不是我能给的。。。

还有。。我说过的就会做到。。你还把我当开玩笑。。。我说过如果你做错事不认就算。。还要怪在他人身上。。我不是在护着或帮着任何人。。可是你。。。这次你真的不对了。。你有再多藉口不听的人是我。。。不是别人。。这是不能让我看到的。。你认为我还会原谅你吗。..?你做人要自知之明啊。。。如果你还想要把我当朋友看。。你应该知道要怎样做吧?


这首歌是我最近听着的。。
歌词里容纳了我对你的感觉。。



她要我她不爱我
任贤齐

够清楚了
完全明白了
我知道该怎么做了
那也没什么现在我伤心
只是气自己太傻了
喔 也许离开是对的
也许一开始我就错了
也许我真正最想要的也不是她能给的

她要我她不爱我
她要自由却怕寂寞
反正我给什么都不对
还不够填饱她的胃
她让我觉得自己像个累赘


够清楚了
完全明白了
我知道该怎么做了
那也没什么现在我伤心
只是气自己太傻了
喔 也许离开是对的
也许一开始我就错了
也许我真正最想要的也不是她能给的
她要我她不爱我
她懂得要求却不懂把握
她似乎什么都不在乎
对我的付出从不屑一顾
她没有伤我只是我自己太软弱

她要我她不爱我
她要自由却怕寂寞
反正我给什么都不对
还不够填饱她的胃
她让我觉得自己像个累赘
她要我她不爱我
她懂得要求却不懂把握
她似乎什么都不在乎
对我的付出从不屑一顾
她没有伤我只是我自己太软弱


我要你不要再爱我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