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没了。。。

不知中又开始吵架了。。就是发生了一些小事。。就可以明白明显的看得出来原来我们不和的。。。
在这有五个月的我们。。我不能说我得到的是百分之百的快乐。。因为我也得到的-忍耐一个人。。不知是因你所谓的单纯的付出。。而成化了我对你看法改变。。我曾说过我对男人的看法一路以来都不简单。。你所的做一切。。都有你的单纯为我着想。。但我不知是又那么的简单。。。比如说。。。下午三点的你打来给我说你在巴士上要去游泳。。当时的我就在睡着午觉。。以我一个女人的想法。。会想说为什么没先通知我或我可能也要去。。at that time刚好我的朋友sms问我说要不要去游泳。。。本来要问你要不要去。。后来就接到你的电话说你在巴士了。。你说。。我会怎么想。。。我跟本就没心情去了。。
下午六点。。我信息你我今晚我会去barce。。你打来和我说“你都不用问过我的ho。。”当时的我以下午那件事我跟本就不需要问过你。。吃了晚餐后。。本想吃了就要回房准备了。。就在回房的路上。。。你就摊开下午的事。。。你说是因为单纯不要吵到我。。因我在睡觉。。而我又有不单纯的想法为何你要这样做。。你说我不相信你。。还拿去barce的是都不问过你来出气。。还说不要拿这两件事来做比较。。。我不懂。。。我真的不懂。。你单纯的想法没有错。。。我也有我的理由。。。。我们两个没完没了。。
你还没说完我就回房了。。一直到我朋友在楼下等我。。都不肯听你电话。。更何况是见你。。 我这么做是因为当时我真的很不爽。。本来还想说可以开开兴兴的去玩。。没想到你却破坏了我的心情。。我想说。。如果我是真的这么的不开心。。还跑去那里。。这应该不是在enjoy而是在发泄了吧。。我恐怕也可能会醉倒在地上。。。
你在楼下一直等我下来要见个面。。而我怕的是看到你就会更生气。。我没办法。。我只想做的是保持冷静。。所以一下楼就直接上车。。。你说你会等我回来。。我说不用。。。去睡觉。。。
过了三点。。玩完了出来看到电话却收到你很多信息。。你真的还再等我。。不。。你应该是想知道我现在的状况。。。
到了nilai和朋友要去喝茶。。因我的朋友是酒后的不清醒。。我还和你说我在等我朋友过来这碰面。。。这时。。单纯的你的说。。要不要过来接你。。。当时不简单想法的我说你最好不要自作聪明的过来。。这很让我觉得你却不相信我。。却要见到我朋友似的。。这时你却解释得说只想到因我朋友不清醒。。要不要过来帮忙。。因之前有过不该有你的出现的事发生过。。到现在你还是要这么做。。。我这么不简单的想法根本不适合你这单纯想法的男人。。。
到了学校。。你在楼下等我。。。就是要见到我。。。。再摊开来说。。真的也没完没了。。。没办法。。到最后你知道我一直都在忍受。。。你和我说你也是。。。那么。。倒不如就这样算了。。你说你没想到我会对你那么残忍。。不接你电话。。或是对你冷淡。。真的很对不起对你说放弃。。你要我给你一个肯定的答案。。我觉得我之前这样对你。。都不应该继续了。。。
你问我还不还爱你。。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。。是因为忍耐有限而淡化了我对你爱还是真的不爱了。。。我不知道。。但我可以承认我真的有爱过你。。
我要和你说。。。我在这里说写的每一封每一个字都是真的。。却没想到你会怀疑我说我在这个blog所写的到底是不是真的。。你说你想我主动牵你的手。。我不但没这么做。。还和你闹变扭的不让你牵。。。都是我的错。。这次的坏人就由我来当。。。真的对不起。。你对一个你爱的人付出不应该是会得到这样的结果。。。真的。。
我一时还会想到我这样做到底对不对。。害怕得到是后悔。。
今天你都没来找我。。这我知道你应该在尝试接受我说的吧。。。对不对。。。

我的眼泪为你留下。。而我会去尝试忘掉你对我的痴情来安慰我的眼泪停止留下。。

我们依然是朋友。。是同学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要经营一段真执的爱,其实真得很不容易!
    失败了也没关系!
    至少能从中学习到一切很美好的课程!
    不要太执著于被伤害过或被刺痛过!
    展开新的一切!用新的感觉和知觉去接受所有!

    我相信你能明白我说什么!
    在你们的感情里,其实我也不能给太多的建议!
    可是你们的确让我看到了很多的问题!
    我想说,可是以你们的交往方式和性格!
    真叫我难以向你们开口说出!
    无论如何!听听我上面的劝告!
    相信会让你带来更多的快乐!

    大家都是姐妹!千万别把心事藏在心里噢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雖然我不清楚你們的情況
    別傷心了吧
    姐妹會挺你的!
    不開心就找我們出來吧!
    我們永遠都是好姐妹,
    不開心就說出來
    不要藏在心裏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