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没主题。。。玫瑰花lagi。。

好久没来写下我的心情了。。。


这几天都过着(还算开心)的爱情日子。。暂没烦恼,没哀吵的。。。可能是大家都会想了,慢慢开始了解对方。。

但是。。。

还是在有些方面,我依然还是觉得男子的头脑想东西很简单很简单。。

记得在前几天呢,我还是想着那回事。。不写在这里。。没人懂我这女子在想什么。。
女人虽然很爱自由。。。可是。。女人也需要男人的关心。。
当男人说: 你要去就去吧。。不要为了我而改变你的生活。。这肯定会让女人觉得误会。。是在想他是不是不爱我了。。为什么会将说。。不然就是男人做了对不起女人的事。。才会让那女人将自由的吧。。对不对。。?那么女人要去哪里都不需要问过那男人咯。。
当男人说:不。。不可以。。。你不可以去。。。这反而让女人失去了自由。。
男人不要觉得女人难服侍或难明白。。如果男人想女人不去。。大可以问:你可以不去吗?我不想你去呢。。这不是跟好的问法吗?如果男人给女人去。。不是叫女人去就是。。你要去就去吧。。
能不能的再问:和谁去,几时回来呢?我等你噢。。这不是很好吗?女人就会得到男人的关心了。。

相反的。。当女人问男人很多问题时。。你和谁去。。怎样去。。有谁去。。在哪里。。男人就会觉得女人很厌烦。。更糟糕的是。。刚刚你有说到的。。你可以相信我吗。。?Please。。。
更不用说。。大部分的女人好像都没会说不可以去哪里哪里的。。这大家都懂。。男人要去地方谁阻子得了。。除非男人很听话很体贴咯。。。

男人啊。。。


说到玫瑰花lagi呢。。

是因为今天下午我到附近giant买了一个玻璃瓶。。因为之前的玫瑰花枯萎了。。花走样了(这是应该没好好的保管吧。。哈哈)。。没办法把它摆直。。为了让我爱的玫瑰花能摆的更永久。。所以就把一朵一朵的玫瑰花折下。。再放进玻璃瓶(安置)咯。。嘻嘻。。

我想说。。。这花。。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好好保管这瓶玫瑰。。真的不管什么时候。。















我。。。不会的再轻易和你说放弃。。。


过了十二点了。。我要和michelle说:祝你十九岁生日哦。。生日快乐。。。^^

1 comment:

  1. 祝你更幸福更快乐!加油!花的枯萎,代表着爱情时间长久的经历和过程!

    ReplyDelete